福特全新SUV顶棚断裂!出现蜂窝图案/或为质量问题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有刚刚提车不久的Bronco硬顶车型的车主反映,新车部分车身出现了蜂窝状的图案、车内的软衬顶棚有两个部位还与车顶发生了断裂、分离等问题。福特Bronco的车型负责人在接收到用户对于该问题的反馈之后表示,该问题不会影响到车顶的功能。同时福特表示他们将停止生产现款车型的问题部件,并将在今年十月开始更换迄今为止生产的所有Bronco车辆上的相关部件。福特发言人还表示:“已经提车的用户可以继续驾驶全新Bronco,我们将尽快免费为他们提供全新的替换部件。”

福特将更换Bronco车顶修复已知问题/免费换新-图1

福特将更换Bronco车顶修复已知问题/免费换新-图2

据悉,Bronco的供应商Webasto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增加第二条生产线,用来增加该车硬顶的产量。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Bronco出现的车顶问题仅影响硬顶版车型,因此福特公司表示,Bronco用户还可以将硬顶暂时改换为软顶,待问题结束后用户可以在未来再次免费进行更换。福特公司承诺,所有硬顶的更换都不会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并且福特已向一些用户提供了价值高达1,100美元的FordPass奖励积分。此外福特还发出了一张独家Bronco设计海报,用以感谢用户的宽容和耐心。福特将更换Bronco车顶修复已知问题/免费换新-图3福特将更换Bronco车顶修复已知问题/免费换新-图4福特将更换Bronco车顶修复已知问题/免费换新-图5

福特Bronco是福特推出的一款硬派越野SUV车型,该车推出了经典两门版、四门版以及即将推出的高性能版“warthog”三款车型。该车采用了个性化的复古外观造型设计,配备经典的圆形大灯,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底盘离地间隙颇高,同时还搭配了可拆卸的车顶,越野能力优秀。车尾部分配备了悬挂式备胎,车身外观整体来说十分硬派。动力方面,该车的两门版标配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420N·m,而四门版车型配备2.7T涡轮增压引擎,全系车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