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新消息!外观造型方正/明年下半年亮相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全新SUV——Bronco高性能版车型的很可能不会被命名为早前广为流传的“Warthog”,大概率会采用消费者更为熟悉的名称,从而增加其在市场的认可度与知名度。最终名称预计要等到新车亮相时才会公布,据外媒猜测,新车最快将在2022年下半年亮相。

福特全新SUV新消息外观造型方正/明年下半年亮相-图1

福特全新SUV新消息外观造型方正/明年下半年亮相-图2

福特全新SUV新消息外观造型方正/明年下半年亮相-图3

福特全新SUV新消息外观造型方正/明年下半年亮相-图4

福特全新SUV新消息外观造型方正/明年下半年亮相-图5

从早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方正外观造型与即将于今年6月交付的福特Bronco基本一致,前脸配备与坦克300近似的圆形大灯,进气格栅造型小幅调整,预计采用更加粗壮的横条幅进行装饰。此外,新车配备大尺寸越野轮胎,搭配黑色轮毂,侧裙和后包围或为金属材质。车尾平直简洁,中间搭载一个外挂式全尺寸备胎。新车动力同样未有确切消息披露,外媒猜测3.0T V6发动机或将成为新车的入门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