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下线!入门搭1.5T/造型酷似坦克300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旗下全新SUV——Bronco Sport以及Bronco两款车型已在美国地区正式下线,新车即将登陆美国个4S店销售,目前订单量已超过125,000台。而动力方面,Bronco Sport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Bronco车型动力将搭载2.0T以及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Bronco车型还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等硬派SUV车型

福特全新SUV下线入门搭1.5T/造型酷似坦克300-图1

福特全新SUV下线入门搭1.5T/造型酷似坦克300-图2

福特全新SUV下线入门搭1.5T/造型酷似坦克300-图3

福特全新SUV下线入门搭1.5T/造型酷似坦克300-图4

福特全新SUV下线入门搭1.5T/造型酷似坦克300-图5

福特全新SUV下线入门搭1.5T/造型酷似坦克300-图6

福特全新SUV下线入门搭1.5T/造型酷似坦克300-图7

福特全新Bronco Sport以及Bronco两款车型前脸均装配了一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同时提供了双圆LED头灯组,整体造型设计与坦克300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配备了两侧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可拆卸顶棚。车尾则选用了侧开门式设计,并提供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