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硬派SUV改装版!搭2.7T双增压/性能大涨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专业改装团队轩尼诗(Hennessey)针对福特全新福特Bronco推出了一套改装方案,新车称为VelociRaptor 400,限量发售200台。据悉,这套改装方案的价格为24,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万元)。福特Bronco是福特旗下一款全新硬派SUV,该车已于海外正式发售,以竞争Jeep牧马人等车型

福特全新硬派SUV改装版搭2.7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1

外观上,这款改装版Bronco整体延续了普通版的硬派方正造型,前脸换装了全新造型的防撞竞技杠,车身两侧还配有可伸缩的侧踏板和彰显车型身份的VelociRaptor 400的拉花。此外,该车的越野防脱圈和极高的离地间隙使得新车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

福特全新硬派SUV改装版搭2.7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2

福特全新硬派SUV改装版搭2.7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3

福特全新硬派SUV改装版搭2.7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4

福特全新硬派SUV改装版搭2.7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5

福特全新硬派SUV改装版搭2.7T双增压/性能大涨-图6福特全新Bronco

动力上,新车配备了一台2.7T双涡轮增压V6引擎,并且配备了高流量进气系统、新的排气装置和经过大幅强化的ECU软件。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从原车的246 kW(335 PS)、563N·m提升至302kW(411 PS)、682N·m。新车能够在4.9秒内完成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性能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