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芯片短缺!计划量产福特全新SUV的工厂将停工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密歇根装配厂将暂停生产。据悉,该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福特Ranger和原计划于今年年中前后正式交付的福特全新SUV——Bronco车型。福特Bronco此前曾因供应商零部件短缺等因素而推迟交付。

半导体芯片短缺计划量产福特全新SUV的工厂将停工-图1

半导体芯片短缺计划量产福特全新SUV的工厂将停工-图2

半导体芯片短缺计划量产福特全新SUV的工厂将停工-图3

据外媒消息,除上述两款车型外,福特堪萨斯城装配厂生产的福特全顺车型也将减产或停产,预计从5月31日开始后的两周内采用单班工作的方式生产福特E-Transit。福特方面表示,半导体芯片短缺预计会对全年的生产造成影响。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最近表示,公司预计2021年将亏损25亿美元。

半导体芯片短缺计划量产福特全新SUV的工厂将停工-图4

半导体芯片短缺计划量产福特全新SUV的工厂将停工-图5

福特Bronco和福特Bronco Sport是福特新推出的SUV车型。前者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7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主要市场竞争对手为Jeep牧马人。后者搭载1.5T或2.0T发动机,采用承载式车身,主要竞争对手包括Jeep指南者、丰田RAV4、日产全新奇骏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