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Bronco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于硬派中型SUV,目前已在北美等海外国家开售并陆续开始交付。此次实拍的车型为“Wildtrak”四门版,是Bronco家族中的高性能版本。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7T双涡轮增压V6引擎(双门版为2.3T),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31kW(310hp)、542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高性能分时四驱系统。得益于强大的“G.O.A.T”模式,该车的攀爬性能不输Jeep牧马人。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图1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图2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图3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图4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图5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图6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图7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搭2.7T引擎/可拆卸布蓬软顶-图8

外观上,福特Bronco采用了颇为硬派的设计风格,前脸的圆形灯组和贯穿式的矩形进气格栅与坦克300近似。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配备有大尺寸防脱圈和越野轮胎,可拆卸布蓬软顶的设计也为该车增加了一丝野性的气息。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简洁,搭载有双色真皮座椅、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机械指针与液晶的组合仪表。下方空调控制区域依旧为实体按键和旋钮,换档机构采用机械式设计,档把上方刻有Bronco家族的烈马标识,非常具有福特品牌的风格特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