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改款C最新消息!配置或小幅调整/4天后上市

近日有相关媒体爆料称,几何旗下新款几何C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打造,为现款几何C的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及动力方面将与现款车型大体一致,配置上或将有些小幅调整,目前并未公布更多信息,预计将于上市直播时公布。

几何改款C最新消息配置或小幅调整/4天后上市-图1

几何改款C最新消息配置或小幅调整/4天后上市-图2

几何改款C最新消息配置或小幅调整/4天后上市-图3

几何改款C最新消息配置或小幅调整/4天后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采用修长的LED大灯和进气口装饰。车身侧面的线条平滑顺畅,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配有造型犀利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内饰方面,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内饰,整体采用双色设计,配有双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和仪表显示屏,旋钮式换挡系统,和蜂窝状按钮区域。新车在配置上或将有小幅调整。

几何改款C最新消息配置或小幅调整/4天后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配备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能量管理系统,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按照车型分为400km和550km两种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