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最新规划曝光! “全新思域”四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内部获悉,广汽本田在2021年内还将上市皓影PHEV版、VE-1科技版、新款雅阁、新款凌派、新款奥德赛以及全新中级车。其中,全新中级车就是全新思域的“姊妹版”,有望命名为Integra,代表着本田又一款热销车型加入到“双车战略”当中。

广汽本田年内再推6款新车新款雅阁将9月上市-图1

广汽本田年内再推6款新车新款雅阁将9月上市-图2

皓影PHEV版

广汽本田最新规划曝光 全新思域四季度上市-图1

广汽本田最新规划曝光 全新思域四季度上市-图2

皓影PHEV版将在8月内上市,外观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尾新增PHEV字样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SPORT HYBRID e+技术。该技术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系统综合功率158kW,综合油耗低至1.3L,纯电续航里程最高为85km。

新款雅阁

广汽本田年内再推6款新车新款雅阁将9月上市-图3

广汽本田年内再推6款新车新款雅阁将9月上市-图4

(上图为混动版车型)

新款雅阁将于9-10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车尾下方配备黑色包围,整体运动感更强。尺寸方面,新款雅阁燃油版车长较现款增加了13mm,混动版车长增加了15mm,轴距和现款一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

新款凌派

广汽本田年内再推6款新车新款雅阁将9月上市-图5

广汽本田年内再推6款新车新款雅阁将9月上市-图6

新款凌派将于9-10月期间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变化是在细节方面进行小幅度升级,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熏黑条幅式中网,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0T和1.5L混动系统。

全新中级车

广汽本田最新规划曝光 全新思域四季度上市-图1

广汽本田最新规划曝光 全新思域四季度上市-图2

(配图为东风本田全新思域)

本田此前已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思域,该车此前一直由东风本田导入国产,而东风本田也已经正式申报了国产版全新一代思域,计划在下半年上市。近两年,本田在华大力推行“双车战略”,推出了国内特供的凌派/享域、皓影、飞度/LIFE等车型,而思域也将推出“姊妹版本”,交由广汽本田国产。此前有媒体曝光,该车或将命名为“Integra”,该车相比全新一代思域预计仅会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做出区隔,尺寸和动力不会有很大变化。

新款奥德赛

广汽本田年内再推6款新车新款雅阁将9月上市-图9

广汽本田年内再推6款新车新款雅阁将9月上市-图10

新款奥德赛将于11-12月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灯组造型,辨识度十足。车侧配备全新造型轮毂,车尾配备全新造型尾灯组,整体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参数与现款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