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产能下降!原材料供应不足/上半年减产三万台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因半导体材料短缺而导致产能下降,且近期内难以解决半导体供应问题。据宝马官方表示,今年下半年该问题仍会持续。据悉,宝马在今年上半年的产量已下降了三万辆,且下半年的情况可能更差。

宝马产能下降原材料供应不足/上半年减产三万台-图1

宝马产能下降原材料供应不足/上半年减产三万台-图2

据了解,随着外部因素影响的减小,被压抑很久的汽车市场突然需求激增,许多汽车厂商的销量在今年前两个季度出现了显著增长。但与此同时,汽车厂商的库存基本售空,而生产新车所需的配件供应不足,产量严重受限。很多地区由于新车的供应不足,导致二手车售价大幅上涨,甚至比新车时还高。部门厂商为了保证新车的产量,不得已减配,将需要半导体材料生产的配置暂时移除。

宝马产能下降原材料供应不足/上半年减产三万台-图3

宝马产能下降原材料供应不足/上半年减产三万台-图4

宝马产能下降原材料供应不足/上半年减产三万台-图5

宝马生产部门的主管Milan Nedeljkovic在此前的一次活动上曾说:“半导体供应十分关键,下半年的情况至关重要。我们最初设想,半导体短缺的问题很快就能得以控制,并在今年上半年彻底解决,但目前来看,还是很困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