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iX3国内谍照 外观更运动 预计39万元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新款iX3在北京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将于年内亮相并正式上市。新款iX3主要针对前脸和车尾造型进行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不排除推出曜夜版车型的可能性。虽然宝马iX3仅上市半年多就迎来了中期改款,不过预计新款车型的价格大概率保持不变,起售价仍然为39.99万元。

宝马新款iX3国内谍照 外观更运动 预计39万元起售-图1

宝马新款iX3国内谍照 外观更运动 预计39万元起售-图2

宝马新款iX3国内谍照 外观更运动 预计39万元起售-图3

新款iX3半封闭式进气格栅提供多种颜色和材质搭配,LED大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调整,日行灯改为双L样式,三段式保险杠造型比现款更加犀利,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新车前翼子板装饰件造型换新,并增加两种全新样式轮毂,车尾整体线条变得更加锐利,立体样式的LED灯组还进行熏黑处理,更具辨识度。

宝马新款iX3国内谍照 外观更运动 预计39万元起售-图1

宝马新款iX3国内谍照 外观更运动 预计39万元起售-图2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新款iX3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现款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iX3沿用现款单电机的配置,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为400N·m,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预计也与现款一致,为490-500km。(图片来源:微博@mniykx0920)

宝马iX3
宝马iX3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40.5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