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涂装/配大尺寸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宝马iX3车型的进店实拍图。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纯电SUV,新车目前已在中国和部分海外市场和上市,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蔚来ES8、理想ONE等车型。新车动力上可搭载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

宝马iX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涂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1

宝马iX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涂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2

从实拍图片看,新车车身采用深色涂装,配备造型略显方正的双肾格栅,内嵌双C形日行灯的前大灯组。车尾的后保险杠两端装饰灰色零部件,营造出双出排气的视觉效果。

宝马iX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涂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3

宝马iX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涂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4

宝马iX3实拍曝光双色车身涂装/配大尺寸中控屏-图5

宝马iX3内饰装配带有黑色皮革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造型简洁,多媒体控制区域采用双层按键设计,中控台底部还有“iX3”标识。后排配备中央扶手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车门拉手位置采用银色饰板和深色装饰条,看起来更显精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