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2021款iX3的售价。新车在墨西哥正式开始预售,预计下半年开始交付。售价方面,新车基础版约合71,846 美元(约合人民币46.42万),顶配版约合77,392 美元(约合人民币50.01万)。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1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2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3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4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肾式封闭格栅设计,两侧内嵌双C形日行灯的前大灯组。车侧和车尾的后保险杠两端装饰代表新能源的蓝色零部件,营造出双出排气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了20寸轮毂。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6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7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8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9

宝马全新iX3开启预售 预计下半年正式交付-图10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40:20:40分体式后排座椅靠背、三区空调、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12.3英寸数字仪表盘、无线充电板兼容的智能手机,两个 USB 端口是基本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还包括多色环境照明、实时交通信息、人造革内饰、蓝色装饰和一系列驾驶员辅助系统。顶配版还将配备加热前排座椅、将关键数据投射到挡风玻璃上的平视显示器、手势控制、Harman Kardon 高级音响、皮革配件、亮黑色外部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和后轮驱动,最大功率为213kW,峰值扭矩为 400N·m,新车0-100mk/h加速时间为6.8秒,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为470km。新车可以在 7.5小时内以11kW的功率充电至 8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