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将国产飞行家3.0T插混版 预计73万元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获悉,林肯国产飞行家除了推出3.0T汽油版以外,还将上市3.0T PHEV车型。新车最大综合功率为329kW,综合峰值扭矩为813N·m,较燃油版车型大幅提升。参考飞行家国产前后汽油版的差价来看,预计飞行家PHEV国产后的售价在73万元左右。(图为燃油版)

林肯将国产飞行家3.0T插混版 预计73万元起售-图1

林肯将国产飞行家3.0T插混版 预计73万元起售-图2

作为插混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3.0T V6引擎,并增加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85kW和300N·m,综合最大功率和综合峰值扭矩分别别达到329kW和813N·m,较燃油版车型大幅升级。这样的数据也超过同级竞品宝马X5和奔驰GLE的插混版本,上市后势必对其产生冲击。

林肯将国产飞行家3.0T插混版 预计73万元起售-图3

林肯在2020年下半年国产了林肯飞行家,依靠低于竞品的售价,展开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的竞争,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此次林肯率先国产飞行家插混版,或将刺激宝马X5和奔驰GLE国产其插混版本车型以应对林肯飞行家国产后的售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