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林肯飞行家将推2.3T车型! 预计43万元起售

长安林肯飞行家在去年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3.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元。随着明年华晨宝马X5的到来,新车的起售价会下调至50-55万元左右,这势必会给飞行家带来不小的冲击。参考同样基于CD6平台打造的长安福特探险者来看,飞行家后续大概率会推出2.3T四缸车型,通过降低入门价格来提升产品竞争力,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43万元左右。

林肯飞行家将推2.3T车型 售价下调 应对国产宝马X5-图1

林肯飞行家将推2.3T车型 售价下调 应对国产宝马X5-图2

林肯飞行家将推2.3T车型 售价下调 应对国产宝马X5-图3

林肯飞行家国产后在销量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1-5月份累计销量突破14,000辆,同比增长247%,成为了中大型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当然这也与飞行家全系标配3.0T+10AT的动力不无关系,这样的动力组合在50-60万元级别的SUV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如果后续推出价格更低的2.3T车型,也有望进一步提升飞行家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