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销量破8000台/同比增长60% 林肯5月销量出炉

日前,林肯官方正式公布了2021年5月份的销量数据。从本次公布的信息来看,林肯5月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超过8000台,相比去年5月同比增长达到60%。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增长与林肯丰富的产品线以及出色的产品表现是分不开的,而这已经是林肯连续多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其中部分车型的同比销量增幅更是达到247%。

单月销量破8000台/同比增长60 林肯5月销量出炉-图1

林肯汽车在5月依旧延续了强势的销量态势,能够获得如此成绩与目前在售的三款国产车型密不可分,其中林肯冒险家的5月销量同比增幅达到67%,该车系从上市以来的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50000台。

单月销量破8000台/同比增长60 林肯5月销量出炉-图2

定位为紧凑型SUV的林肯冒险家,目前在售的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与同级竞品相比,林肯冒险家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以及空间和驾驶平顺性方面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单月销量破8000台/同比增长60 林肯5月销量出炉-图3林肯冒险家

林肯飞行家是品牌国产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在今年5月的销量同比增幅高达247%,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14000台大关。这款车的竞争对手有奥迪Q7、奔驰GLE以及宝马X5,相比之下,国产后的林肯飞行家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

单月销量破8000台/同比增长60 林肯5月销量出炉-图4林肯飞行家

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是品牌国产的第三款车型,新车5月的销量为1700台,同比增幅达到10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在豪华感、科技感以及驾驶表现上都有着一定程度的提升,而且还提供同级独有的2.7T V6发动机可选,新车目前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34.88-47.88万元。

单月销量破8000台/同比增长60 林肯5月销量出炉-图5林肯航海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