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林肯全新飞行家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开售,因其定位和酷似领航员的外观又被消费者视作“小号领航员”。国内方面该车的纯燃油版本由长安林肯进行国产,而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则以进口方式销售,国内售价区间为50.98-81.88万元。

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图1

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图2

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图3

外观方面,全新飞行家采用了林肯家族式造型,前脸配置有林肯家族星辉式格栅,格栅两侧设置有LED矩阵前大灯组,整车气势十足。实拍车型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前翼子板处Aviator英文换为蓝色专属铭牌,彰显了该车身份。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并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另外,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x2022x1759毫米,轴距3025mm,不仅除高度外均超越了宝马X5车型,并且相较同级对手中有着极大优势。

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图4

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图5

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图6

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图7

林肯全新小号领航员实拍 搭3.0T/尺寸超宝马X5-图8

内饰上,该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国产版为12.8英寸),并且还设置有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内饰材料使用了大量高级真皮包裹并且辅以木纹面板装饰,彰显了新车的豪华感。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引擎搭配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峰值扭矩达854N·m,动力十分强劲。此外,飞行家还提供3.0T双涡轮增压V6纯燃油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261kW,峰值扭矩达553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