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

网上车市获悉,福特汽车在全球发起召回文件,其中将召回40,995辆3.0T版本的2020-2021年款林肯飞行家,北美市场涉及36,258辆,中国市场涉及2,136辆,其他市场涉及2,601辆。召回原因主要是由于电池线缆固定方式有误,可能会导致线路短路和潜在的车辆自燃起火。

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1

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2

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3

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4

林肯飞行家电线漏电-自燃起火隐患 全球进行召回-图1

本次累计召回40,995辆林肯飞行家,生产日期为2019年6月19日-2021年1月5日。林肯官方表示,松动的线束可能会接触到空调的皮带轮,随着时间的推移,皮带轮可能会磨损线束绝缘层并与电池正极电路接触,这可能会导致短路和潜在的火灾。

经销商将检查车辆的电缆是否与滑轮接触,如果没有接触的迹象,经销商将添加一条束带以固定电缆。如果有任何电路损坏,经销商将添加固定扎带并更换交流压缩机皮带,以及更换电池电缆线束。截至目前官方还未给出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报告,召回将于7月30日开始,经销商将检查相关零件并采取适当措施。国内市场方面,林肯飞行家上半年累计销量6,539辆,同比增长28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