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公布2021上半年销量 全球7199台/创历史新高

日前,宾利汽车正式公布2021年上半年全球业绩表现,其中新车销量及利润均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营业利润达1.78亿欧元,超过宾利品牌以往各年度的全年利润水平。此外,宾利汽车全球市场的半年销量数据,从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之前的4,785台增加至2021年的7,199台,半年销量的增幅达50%。

宾利公布2021年上半年销量 全球7199台/历史新高-图1

2021年上半年,宾利品牌旗下三大车系均受到全球客户的广泛青睐,具体表现为:添越车系2,767台,欧陆GT车系2,318台,飞驰车系2,063台。

添越车系已在全球市场全面上市,成为目前最为畅销的宾利产品。添越插电混动版和添越S车型也于2021年面世。此外,随着欧陆GT极速版车型于2021年下半年在全球部分市场的引入,欧陆GT车系销量有望再创新高。飞驰V8车型的推出令飞驰车系得以拓展,并深受中国客户喜爱,中国市场已在2021年上半年成为宾利汽车全球最大市场。目前,飞驰车系销量约占宾利汽车2021年上半年全球销量的29%。

宾利公布2021年上半年销量 全球7199台/历史新高-图2

出色业绩的背后存在来自全球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现状,在2021年下半年内,对于生产和运营层面的挑战仍将存在。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宾利品牌于2021年上半年取得的业绩是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已在‘Beyond100’商业战略中明确表示,截至2030年,宾利品牌致力于引领可持续奢华出行方式。如今,良好的业绩离不开我们对于市场反馈的积极应对,对于产品和运营的持续重塑,以及不断践行这一商业战略。”

宾利公布2021年上半年销量 全球7199台/历史新高-图3

“我们始终努力提升效率与效益,从而推动宾利汽车转型,我们正在不断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在取得出色的半年业绩表现的同时,我们时刻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保持关注。”

“目前,我们正在经历宾利品牌历史中最重要的转型阶段,财务方面也呈现出积极态势。我们将继续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提升财务弹性与抗经济衰退能力,在十年内完成产品的电动化转型,以此引领全球超豪华出行方式的发展。”

宾利公布2021年上半年销量 全球7199台/历史新高-图4

财务方面,宾利品牌于2021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实现13.2亿欧元营业收入,高于在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前取得的8.348亿欧元营业收入。营业利润为1.78亿欧元,其中相应的销售利润率为13%,创下历史新高。

宾利品牌曾于2014年刷新全球半年业绩表现,营业收入为8.87亿欧元,营业利润为9,520万欧元。2014年曾是宾利品牌全球业绩表现最为突出的年份,全年利润为1.7亿欧元。如今,宾利品牌在2021年的半年利润已经超过这一数据。

宾利公布2021年上半年销量 全球7199台/历史新高-图5

销量方面,宾利汽车在全球四个核心市场表现呈现均衡发展态势。在近十年发展历程中,中国市场首次于2021年上半年成为宾利品牌的最大市场,半年销量达2,155台;美洲市场紧随其后,2021年的半年销量为2,049台;此外,欧洲市场亦表现强劲,在半年内实现交付1,142台;亚太市场的半年销量为778台;宾利汽车在英国市场销量为554辆;中东、非洲和印度市场销量为521台。宾利品牌也在不断扩展经销商网络布局,现已于全球67个国家设立240家授权经销商店。

宾利公布2021年上半年销量 全球7199台/历史新高-图6

2021年是宾利品牌引入新产品最为集中的年份之一,共计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含此前发布的添越插电混动版和飞驰插电混动版,以此彰显宾利品牌致力通过“Beyond100”商业战略,引领未来可持续超豪华出行方式的决心。

宾利公布2021年上半年销量 全球7199台/历史新高-图7

添越
添越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57.6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