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宾利添越曝光!造型更精致 搭4.0T V8引擎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宾利添越的专利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此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做出了调整,整体造型更显精致大气。

新款宾利添越曝光造型更精致 搭4.0T V8引擎-图1

新款宾利添越曝光造型更精致 搭4.0T V8引擎-图2

新款宾利添越曝光造型更精致 搭4.0T V8引擎-图3

新款宾利添越曝光造型更精致 搭4.0T V8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显奢华。新车前格栅采用矩形设计,内部使用网状结构进行装饰,整体姿态近乎竖直于地面,搭配两侧标志性四孔式圆形灯组和下方同样使用网状结构进行装饰的三段式进气口,更显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平直的腰线使新车更显优雅,车尾造型饱满,椭圆形尾灯与车头形成呼应,更显精致时尚。

动力方面,新款宾利添越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零百加速仅需4.5秒,同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