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宾利添越将针对俄罗斯市场推出6台特别定制版车型,目前新车已正式售出,并计划在今年11月正式下线,并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据悉,新车动力搭载了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4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即可完成。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图1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图2

宾利添越特别定制版车型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22寸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有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图3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图4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图5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图6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图7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11月下线/搭6.0T双增压-图8

内饰方面,宾利添越特别定制版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电子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实木饰板进行装饰,并印有特别版车型专属图案。此外,六款车型都在门槛上集成了特殊板条,分别为Adagio、Allegro、Arabesque、Fouette、Pirouette以及Roya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