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曝光 尺寸媲美库里南/年内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宾利添越长轴版的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全新宾利添越长轴版车型针对轴距进行了明显加长,加长后整车轴距将会超过3米,长度超过了5.3米,可媲美劳斯劳斯库里南(长度5341mm)。同时得益于更长的轴距,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出色的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内饰也预计将更加豪华。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曝光 尺寸媲美库里南/年内亮相-图1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曝光 尺寸媲美库里南/年内亮相-图2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曝光 尺寸媲美库里南/年内亮相-图3

外观方面,全新添越长轴版车型相较普通版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宾利标志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菱形网格,车头两侧配备有经典造型的圆形LED大灯组。宾利还为该车提供了“Blackline Specification”黑色外观套装,选装后新车的中网、后视镜等部位将会进行熏黑处理,更凸显了该车的豪华和精致氛围。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曝光 尺寸媲美库里南/年内亮相-图4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曝光 尺寸媲美库里南/年内亮相-图5

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曝光 尺寸媲美库里南/年内亮相-图6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四座或七座布局,四座版本后排将会搭载两个独立航空座椅,同时将会有如车载冰箱、冷热杯架等更加豪华的配置。此外,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幕等高科技配置均不会缺席。动力上,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L2+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以提升日常驾驶的便利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