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 定制外观内饰 零百加速4.5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宾利添越推出自2014年以来第1000辆Mulliner定制版车型。新车外观整体采用紫色涂装,前脸引擎盖镶嵌飞翼车标,并配备矩形进气格栅和经典的四眼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侧面窗边饰条与门边饰板均采用黑化处理,搭配熏黑式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 定制外观内饰 零百加速4.5秒-图1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 定制外观内饰 零百加速4.5秒-图2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 定制外观内饰 零百加速4.5秒-图3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 定制外观内饰 零百加速4.5秒-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式液晶中控屏以及抬头显示器,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科技感。同时新车的座椅、中控台和门板采用大量深浅双色皮革包裹,并配有手工对比色缝线,搭配部分区域配备的木纹饰板,营造极强的豪华氛围。此外,新车还在迎宾踏板和头枕等位置设计专属徽标,提升整体辨识度。

宾利添越新车型曝光 定制外观内饰 零百加速4.5秒-图5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是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侧面翼子板处醒目的V8标识,预计新车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可达4.5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