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推出改装配件!搭4.0T/换22寸碳纤维轮毂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宾利联合意大利复合材料生产商Bucci Composites为添越打造了一款定制的22寸碳纤维轮毂。据悉,这套轮毂的每个车轮可以为添越减去6公斤(13.2磅)的簧下质量,且这套轮毂也是迄今为止量产车上尺寸最大的碳纤维轮毂。这套轮毂可在宾利的外观定制部门Mulliner订购,宾利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布这套轮毂的价格。

宾利添越推出改装配件搭4.0T/换22寸碳纤维轮毂-图1

宾利添越推出改装配件搭4.0T/换22寸碳纤维轮毂-图2

宾利添越推出改装配件搭4.0T/换22寸碳纤维轮毂-图3

现款宾利添越定位为中大型SUV,国内售价区间为238.50-249.90万元,该车与路虎揽胜、宝马X5、奔驰GLE、阿斯顿·马丁DBX等车型均可视为其同级市场竞争对手。添越前脸配备了宾利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银色菱形网状式设计,车尾配备椭圆形尾灯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内饰采用大量高级真皮包裹,部分细节点缀有银色镀铬配件和实木饰板,同时配备嵌入式中控大屏,且保留了实体按键设计,烘托出不错的豪华氛围。

宾利添越推出改装配件搭4.0T/换22寸碳纤维轮毂-图4

宾利添越推出改装配件搭4.0T/换22寸碳纤维轮毂-图5宾利添越推出改装配件搭4.0T/换22寸碳纤维轮毂-图6

动力方面,现款宾利添越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同时添越还提供3.0T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可选,综合最大功率330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标配有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7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