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轿车曝光!配电子后视镜/尺寸媲美索纳塔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ONIQ 6的谍照。据悉,新车基于现代全新e-GMP平台(与IONIQ 5相同)打造,定位于中型轿车,是IONIQ系列车型的第二款产品,尺寸与索纳塔(长/宽/高:4955/1860/1445mm)相当。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并率先在韩国市场进行发售。同时,新车有望在后期于北京现代旗下投产,届时新车售价也将大幅下调。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配电子后视镜2022年发布-图1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配电子后视镜2022年发布-图2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配电子后视镜2022年发布-图3

据了解,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注重时尚与科技的风格。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轮廓较为圆润,头灯、尾灯均为像素式LED灯组设计,造型十分新颖,且辨识度极高。车外后视镜升级为电子摄像头,造型小巧、精致,提升了科技感。轮毂采用了低风阻造型设计,有利于减小空气阻力,并降低能耗。内饰可以看到整体风格十分简约,并采用浅色设计,与IONIQ 5相似。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配电子后视镜2022年发布-图4

现代IONIQ 6谍照曝光配电子后视镜2022年发布-图5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IONIQ 6分为两个版本。其一为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的后驱版车型;还有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的四驱版车型;两款车型均配有73kW·h锂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后驱车型续航里程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