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雅阁实拍!搭2.0T+10AT/前脸造型调整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款雅阁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国产版车型申报图也已曝光,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内上市。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前脸造型略有调整,整车在视觉感受上更加精致与运动。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搭2.0T+10AT/前脸造型调整-图1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搭2.0T+10AT/前脸造型调整-图2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搭2.0T+10AT/前脸造型调整-图3

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装配黑色横条幅,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布置在格栅上方,并横穿两侧的矩阵LED前大灯。新车雾灯区域改为黑色装饰条布局,倾斜的线条与大灯组几乎平行,丰富了车头的层次感。车身延续了溜背设计,车窗上边缘位置点缀了镀铬条,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与全黑车身在视觉感受上更为融洽。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搭2.0T+10AT/前脸造型调整-图4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搭2.0T+10AT/前脸造型调整-图5

本田新款雅阁实拍搭2.0T+10AT/前脸造型调整-图6

新款雅阁内饰变化不大,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有亮黑色按键,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按键以及电子按键换挡机构从上之下依次分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43kW和185kW,前者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则匹配了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