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内饰谍照曝光 搭水晶旋钮换挡机构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7系的内饰谍照图,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在慕尼黑车展亮相其概念车型,并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内正式亮相量产车型。

宝马全新7系内饰谍照曝光 搭水晶旋钮换挡机构-图1

宝马全新7系内饰谍照曝光 搭水晶旋钮换挡机构-图2

宝马全新7系内饰谍照曝光 搭水晶旋钮换挡机构-图3

 

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宝马7系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有与iX车型相同的LED曲面屏设计,档把位置也由水晶旋钮替代了电子换挡。物理按键的布局也有所调整。

宝马全新7系内饰谍照曝光 搭水晶旋钮换挡机构-图4

宝马全新7系内饰谍照曝光 搭水晶旋钮换挡机构-图5

外观上,宝马7系采用传统的双肾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有全新的LED分体式头灯。车侧配有熏黑式轮毂和亮色轮毂。新车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以及3.0T纯燃油版引擎,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同时,新车后期还将推出3.0T以及4.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