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老对手来啦!宝马7系插电混动路试谍照曝光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宝马7系插电混动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750e,动力上由3.0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动力,以产生超过500hp的组合输出功率,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100公里。

奔驰老对手来啦宝马7系插电混动路试谍照曝光-图1

截止至目前,宝马的330e和530e是宝马家族拥有最长的续航里程的插电混动车型,其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61公里。但相比同级别竞品,这样的纯电续航表现并不优秀。宝马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去年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未来的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提供长达100公里的续航里程。据了解,其竞争对手奔驰S级插电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目前已经达到100公里。

奔驰老对手来啦宝马7系插电混动路试谍照曝光-图2

为了追求更长的续航里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不得不使用更大的电池组,这会使汽车变得更重且价格更加昂贵。据了解宝马750e,将由3.0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00 hp。

奔驰老对手来啦宝马7系插电混动路试谍照曝光-图3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7系依然采用了经典的双肾格栅,但尺寸更加宽大。根据车辆头灯的位置来看,新车或将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侧面更加修长动感,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分外醒目。

奔驰老对手来啦宝马7系插电混动路试谍照曝光-图4

尾部采用了流行的贯穿设计。配置上全新宝马7系还将提供空气悬架、Bowers&Wilkins音响、Sky Lounge车顶,Motorway Assistant的辅助驾驶系统以及BMW iX上的AI交互功系统。

奔驰老对手来啦宝马7系插电混动路试谍照曝光-图5

动力方面,除了插电混动车型在海外市场还将提供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不同版本,不过6.6T V12发动机或将不在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