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换侧排气/外观酷似奔驰G63

铃木吉姆尼是铃木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娇小的车身和强大的越野性能使得整车在野外非常灵活,深受许多越野玩家的喜爱。并且,全新一代吉姆尼因方正的外观造型酷似奔驰G系列而被人津津乐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一家名为“Liberty Walk”的改装团队专门推出了一套“仿奔驰G63”的吉姆尼改装方案。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换侧排气/外观酷似奔驰G63-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换侧排气/外观酷似奔驰G63-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换侧排气/外观酷似奔驰G63-图3

从外观上看,这款改装版吉姆尼的外观采用亮黑色喷漆,经过全面改造升级后,前脸升级了全新造型的复古圆大灯和直瀑式黑色进气格栅。格栅上搭载有改装团队的亮黑色LOGO,下方则升级为尺寸更大,造型更加犀利的保险杠。另外,Liberty Walk还为新车换装了带有进气口的全新引擎盖,极富力量感。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换侧排气/外观酷似奔驰G63-图4

铃木全新吉姆尼改装版换侧排气/外观酷似奔驰G63-图5

新车侧面装备有Liberty Walk为该车专门定制的锻造轮毂,并且新车换装了侧排气,整体看起来酷似奔驰G63。内饰方面,新车将原有的织布座椅换装为刺有品牌名称的全新真皮座椅,整体质感得到一定提升。动力方面,新车仍旧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峰值扭矩130N·m,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