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 或搭1.5T+轻混 2022年推出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铃木将推出吉姆尼5门版车型,新车或命名“Jimny Long”,轴距将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300mm,有望于2022年推出。

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 或搭1.5T+轻混 2022年推出-图1

(下图为三门版吉姆尼)

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 或搭1.5T+轻混 2022年推出-图2

铃木吉姆尼5门版曝光 或搭1.5T+轻混 2022年推出-图3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酷似奔驰G级,前脸进气格栅没有延用现款车型的5孔造型,而是改为了横辐式设计,两侧依然配备圆形头灯组。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造型方正,宽大的轮眉极具越野范儿。尾部预计也将采用外挂式备胎。车身尺寸方面,参考3门板车型2250mm的轴距,新车轴距将加长到2550mm,可大幅增加车内乘坐与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受欧洲排放标准影响,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MT/AT变速箱以及带有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以保证其越野能力。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