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吉姆尼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奔驰G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新款吉姆尼车型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上市开售,未来还将继续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峰值扭矩13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计划推出长轴版5门版车型,并换搭全新1.5T发动机,并首次适配48伏轻混系统。

铃木新款吉姆尼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1

铃木新款吉姆尼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2

铃木新款吉姆尼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3

铃木新款吉姆尼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4

铃木新款吉姆尼前脸装配了五孔式熏黑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两侧同时装配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整体造型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G级车型较为相仿。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熏黑色车顶。尾门上方还可选装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尾灯组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

铃木新款吉姆尼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奔驰G级-图5

铃木新款吉姆尼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台双圆机械指针+小尺寸LED显示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手动换挡机构,同时车窗升降按键也被安置在了中控台下方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