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曝光!推多款混动车/涵吉姆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最新车型规划信息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年、2023年以及2024年内将推出7款车型,其中2022年将推出维特拉1.5L油电混动版车型+四驱系统,以及铃木新款骁途1.4T、1.5L混动版+四驱。而2023年内将推出铃木新款雨燕、雨燕运动版车型以及CITYCRA纯电动版车型。2024年年内将推出铃木新款维特拉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吉姆尼混动版以及一款全新的B级纯电动SUV车型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曝光推多款混动车/涵吉姆尼-图1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曝光推多款混动车/涵吉姆尼-图2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曝光推多款混动车/涵吉姆尼-图3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曝光推多款混动车/涵吉姆尼-图4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曝光推多款混动车/涵吉姆尼-图5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曝光推多款混动车/涵吉姆尼-图6

铃木最新车型规划曝光推多款混动车/涵吉姆尼-图7

2022年第五代铃木Vitara车型(维特拉)将在2024年推出轻混MHEV、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而全轮驱动系统也将成为产品的焦点之一。而新一代的铃木雨燕以及运动版车型也将迎来外观大翻新,同时动力方面也将得到大幅提升。而2024年内铃木吉姆尼还将首次推出混动版车型,并或将提供全新1.5T车型以及新增了5门长轴距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