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吉姆尼货车版正式开售!搭1.5L/配置升级

近日,据海外消息,铃木全新吉姆尼货车版在西班牙市场发售,货车版车型被命名为“吉姆尼Pro”,起售价格为20,970欧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该车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本并无明显差别,最大的变化在车身内部,由于轻型商用车的设定,新车取消了后排座椅,从而营造出一个平坦的货物间,储物能力约为863升,相较普通版本多出了33升的空间。

铃木新款吉姆尼货车版正式开售搭1.5L/配置升级-图1

铃木新款吉姆尼货车版正式开售搭1.5L/配置升级-图2

铃木新款吉姆尼货车版正式开售搭1.5L/配置升级-图3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普通版本吉姆尼的底盘和动力系统,搭载有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6kW,峰值扭矩130N·m,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和ALLGRIP PRO四驱系统。

铃木新款吉姆尼货车版正式开售搭1.5L/配置升级-图4

铃木新款吉姆尼货车版正式开售搭1.5L/配置升级-图5

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所升级。除了换搭适宜野外使用的钢制防脱越野轮圈外,还配有自动大灯、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坡道缓降等实用性配置。在安全配置上,新车配有车道偏离、主动刹车、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等,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的行车负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