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铃木吉姆尼长轴版的谍照,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而言,新车的长度明显增加,宽度和高度却没太大变化。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一组吉姆尼长轴版的渲染图,看来铃木的确有意提升这款越野大玩具的实用性表现。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1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2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3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4

不过谍照中的吉姆尼长轴版并没有使用五门的设计,而是继续沿用了三门的结构,前门长度几乎没变,但后窗位置还是能看出有明显的加长。同时外媒表示车辆并没有安装后座,一种可能是由于这仅仅是一台测试底盘的骡车,另一种可能就是未来或将基于吉姆尼推出一款小型皮卡,毕竟此前曾有一款吉姆尼皮卡概念车亮相过。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5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6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7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8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9

现款三门版铃木吉姆尼的车身尺寸为3645mm×1645mm×1705mm,轴距为2250mm。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五门版车型的车长将加长到3900mm,轴距也将加长至2500mm。即便是加长之后仍然不算大,但对于吉姆尼而言,实用性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10

预计未来面向全球市场销售的吉姆尼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0N·m,与之匹配的也依旧是5MT/4AT变速箱以及带有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

铃木吉姆尼长轴版曝光 空间更大 越野依旧出色-图11

虽然这台吉姆尼长轴版在实用性方面的提升相当显著,但失去了短小精悍的灵活之后还能否担得起越野大玩具的名号吗?更何况现在WEY坦克300的风头正盛,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性价比都堪称优秀,价格高昂的平行进口吉姆尼完全沦为了情怀车型。再加上现在铃木已经退出中国市场,恐怕未来连国产的希望都打消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