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吉姆尼到店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小G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新款吉姆尼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并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峰值扭矩130N·m,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铃木新吉姆尼到店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小G级-图1

铃木新吉姆尼到店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小G级-图2

铃木新吉姆尼到店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小G级-图3

铃木新款吉姆尼前脸装配了五孔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双圆LED头灯组,其造型与梅赛德斯-奔驰旗下G级车型较为相仿,下方格栅为网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双门造型设计。车尾尾门上方加装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尾灯组位于下方保险杠两侧。

铃木新吉姆尼到店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小G级-图4

铃木新吉姆尼到店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小G级-图5

铃木新吉姆尼到店实拍搭1.5L/外观酷似小G级-图6

铃木新款吉姆尼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经典的双圆机械指针仪表盘,内部还融入了小尺寸LED信息显示屏幕。同时,中控台上方还预留了选装的中控显示屏幕孔位,下方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吉姆尼(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