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吉姆尼售价曝光 似小号奔驰G 搭四驱系统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铃木全新吉姆尼Pro的售价信息,新车已经在西班牙上市,起售价2.0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15万元)。该车外观硬朗,酷似奔驰G级,只是体型更加小巧,内部拆除了后排座椅,可以看做是吉姆尼的货运版,后备箱容积达到863L。

铃木全新吉姆尼售价曝光 小号奔驰G 搭四驱系统-图1

铃木全新吉姆尼售价曝光 小号奔驰G 搭四驱系统-图2

铃木全新吉姆尼售价曝光 小号奔驰G 搭四驱系统-图3

铃木全新吉姆尼售价曝光 小号奔驰G 搭四驱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和三门布局,极具辨识度。前脸采用五孔进气格栅,搭配圆形分体式头灯组,提升层次感。侧面线条粗犷,腰线棱角分明,匹配宽大的轮眉,凸显硬派越野范儿。尾部采用外挂式轮胎,造型彪悍。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3645x1645x1720mm,轴距为22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130N·m,匹配5MT/4AT变速箱以及带有低速四驱的分时四驱系统,最高时速145km/h,百公里油耗7.7L。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