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

一直以来,森林人都是斯巴鲁品牌的销量担当之一,而最近这款车也将迎来中期改款。日前,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新款森林人的官图,新车在外观细节以及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方面,除了配备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提供2.0升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1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2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3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4

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方面,全新的大灯组造型独特,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包围两侧分别配备了三个横向灯带和LED雾灯。而车尾的C字形尾灯组则与头灯形成了前后呼应的设计。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5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6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7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8

来到车内,新款森林人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令品牌引以为傲的X-MODE越野模式、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都将出现在这款紧凑型SUV当中。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9

新斯巴鲁森林人官图发布 设计更精致/配混动系统-图10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8升涡轮增压和2.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将辅以一套混动系统,而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77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