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后下摆臂安装故障 斯巴鲁新森林人等车型被召回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后下摆臂安装故障,斯巴鲁召回了2017年4月至2019年5月生产的Forester和XV,总计共96,560辆(此召回可能包含国内进口车型)。据悉,该缺陷信息基于45个市场反馈报告,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后下摆臂支架与车身之间的固定表面上的螺栓可能会松动,从而导致安装部件发出异响。如果继续使用可能会导致螺栓脱落,在最坏的情况下,后摆臂可能会损坏外围部件,造成车辆失控风险。

因后下摆臂安装故障 斯巴鲁新森林人等车型被召回-图1

因后下摆臂安装故障 斯巴鲁新森林人等车型被召回-图2

因后下摆臂安装故障 斯巴鲁新森林人等车型被召回-图3

作为对策,斯巴鲁决定召回后帮助车主检查相关车辆后下摆臂的状况,并将其固定螺栓拧紧至规定的扭矩。如果螺栓脱落,则需要安装新的螺栓。

因后下摆臂安装故障 斯巴鲁新森林人等车型被召回-图4

因后下摆臂安装故障 斯巴鲁新森林人等车型被召回-图5

因后下摆臂安装故障 斯巴鲁新森林人等车型被召回-图6

因后下摆臂安装故障 斯巴鲁新森林人等车型被召回-图7

此外,斯巴鲁还因ECM软件也在北美地区发布了召回升级(此召回不包含国内车型),涉及车辆为2017-2019年生产的Impreza(翼豹)车辆和2018-2019年Crosstrek(国内称XV)。斯巴鲁官方称,在驾驶员关闭汽车后,该软件可能会继续为点火线圈供电。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车辆可能会在行驶中熄火,从而增加事故风险。斯巴鲁将为有问题的车辆更新ECM软件,必要时更换点火线圈。如若必要,车主还可以获得一个新的前排气管。车主还应注意,本次召回涵盖了之前针对同一问题发布的召回中包含的所有车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