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中国的高品质产品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温情

早餐售卖油条、茶蛋、粥,午餐开始供应不同菜色的米饭和蔬菜汤,深夜还有串串、卤味作为夜宵。单看这些菜品,相信你很难与“洋快餐”联系到一起,但其实这家店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肯德基。

符合中国的高品质产品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温情-图1

作为一个国际连锁的餐饮品牌,肯德基在中国研发的本土化产品占比高达40%,创造出了一种针对国人需求打造的新快餐模式。依靠这种本土化策略,中国市场成为了肯德基在全球第一个打败麦当劳的市场。

符合中国的高品质产品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温情-图2

由此可见,针对当地市场的需求将产品做出改变,对于一家国际化的企业是多么的重要。在汽车行业,进口品牌占据了我国市场的半边天,大多数合资品牌凭借中方企业的优势实施了很好的本土化改变。但是很多纯进口品牌,只是简单地把品牌在全球其他市场一样的产品投放至中国市场,造成了不少“水土不服”的窘况。

符合中国的高品质产品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温情-图3

同样作为纯进口品牌,一向以操控和安全闻名的斯巴鲁汽车则深谙此道,同时他们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希望可以将斯巴鲁特有的造车理念和价值观传递给国内用户。所以在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研发工作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的研发团队就来到中国进行用户走访,听取了大量中国用户的意见,并将这些意见应用到森林人车型的本土化上。

符合中国的高品质产品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温情-图4

像是海外版的森林人全系仅配备卤素光源的雾灯,而来到中国市场后,高配车型的雾灯被升级为LED光源。这是因为在走访中,斯巴鲁了解到中国用户普遍希望自己的车辆可以更显沉稳大气,并且具备科技感。所以他们便尝试采用全新设计的LED雾灯,并且这样的设计不仅仅是为了起到装饰作用,更远更宽的照明范围也极大的提升了实用性。在新一代森林人上市之后,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LED雾灯获得了国内用户很高的评价。

符合中国的高品质产品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温情-图5

除了这些看得到的变化,在看不见的地方斯巴鲁也迎合国人喜好和习惯做出了的改变。像新一代森林人的动力系统,在大名鼎鼎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加入电机辅助系统,使车辆拥有更为优异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同时有效的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而在国人的既有印象中,电机辅助系统往往是为了实现更强劲动力而加载的。所以国内版本森林人的电机辅助系统调教更偏向行驶性能,把重点放在了越野和加速性能的提升上。所以当你驾驶国内的森林人车型时,酣畅淋漓的提速感受更为明显,这也成为很多国内用户选择新一代森林人的关键因素之一。

符合中国的高品质产品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温情-图6

新一代森林人的项目总监布目智之先生曾公开表示:“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身上不光有斯巴鲁一脉相承的造车理念,同时也是根据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和喜好研发出的车型。”
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在保留自身调性的同时,通过进行本土化改变,使产品更符合国人的真实诉求,我想这就是斯巴鲁战胜其它进口品牌的制胜法宝!

符合中国的高品质产品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温情-图7

同时,新一代森林人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用户难免对养车成本问题有所顾虑。所以斯巴鲁特意为国内用户推出“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在用户购车后即可享受最多15次免费基础保养。
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服务政策都根据体现出斯巴鲁对于国内用户的悉心温情,如果心动的话,不妨去到身边的斯巴鲁4S店实际体验一番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