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款新车! 东风岚图新产品曝光-MPV年内发布

作为东风汽车旗下定位最高端的品牌,岚图已经成功推出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将在今年三季度开始陆续交付,动力上主打增程式混动和纯电动车,这也是岚图品牌未来整体的动力发展方向。网上车市获悉,除了代号为H97的岚图FREE外,岚图还规划了至少8款新车,其中在2021-2024年之间,陆续上市全新MPV(H56)、中型轿跑车(H53)以及中型SUV(H37)。在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下,能快速丰富岚图品牌的整体产品布局,其中全新MPV会在今年四季度发布。

每年一款新车 东风岚图新产品曝光-MPV年内发布-图1

每年一款新车 东风岚图新产品曝光-MPV年内发布-图2

每年一款新车 东风岚图新产品曝光-MPV年内发布-图3

据供应商信息显示,岚图H56(MPV)项目是东风集团高端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的重要项目,是东风集团纯电动车全球主打平台,该车型预计在未来7年内电池需求5GWh。而H53(中型轿车)预计会基于VOYAH i-Land概念车打造而来,尺寸有望超过5米,提供增程动力和纯电动两种供选,上市后预计和蔚来ET7同级竞争。目前相关供应商已经开始启动了该项目,预计会在2023年左右上市。

每年一款新车 东风岚图新产品曝光-MPV年内发布-图4

此外,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与岚图汽车科技公司就H53项目展开智能驾驶系统联合开发,在SOA架构下进行NOA&HPP联合开发和前瞻性功能L3+AVP协同开发。而H37目前信息较少,预计该车是一款中型电动SUV,可视作小号的岚图FREE,定位和价格更低,有望主打20-30万元级别市场,是岚图品牌未来的一款走量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