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生活更加激情 岚图FREE让你瞬间来“电”

工业化让现代生活变得越来越枯燥,在这枯燥乏味的生活中不少人开始用各种方式寻找激情,这时候一辆拥有极致驾控体验富有激情的车辆就能解决这一痛点。虽说现在不少车型标榜自己的有多么优秀的驾控体验,可要享受舒适又富有激情的驾控体验就不得不提岚图FREE,这款性能级智能电动 SUV。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不得不提岚图FREE上的一些可以让人激情澎湃的配置。

想要生活更加激情 岚图FREE让你瞬间来电-图1

电驱性能——岚图FREE极致性能座驾

作为对高品质生活有所追求又想让生活充满激情的人,都希望拥有一辆性能爆表的座驾,岚图FREE正是这么一款车,它不仅加速能力强,而且还拥有优秀的底盘系统,让车辆操控起来更加顺手。动力上,岚图FREE采用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 510kW、峰值扭矩 1040N·m。跑得快还要刹得住,岚图FREE采用行业最为领先的博世 iBooster 2.0 制动系统和 ESP 9.3Hev 车身稳定系统,可以让刹车距离大幅缩短。

想要生活更加激情 岚图FREE让你瞬间来电-图2

得益于双电机前后和优秀的刹车的配置,岚图FREE实现百公里加速增程版 4.5S,纯电版 4.7S,百公里制动距离 35.95m。

驾控性能——岚图FREE极致操控座驾

底盘上,岚图FREE采用了一套会呼吸的底盘,具体表现在,配有全铝的前双叉臂/后H多连杆悬架,软硬/高度可调空气悬架。全铝的材质在保证强度的同时,质量更轻,前双摇臂结构悬架,主销更靠近车轮中心,转向表现更轻盈,更精准;后H多连杆相较于传统 E 型多连杆,占用空间更少,为电池和后排留出更大空间,提高电池续航里程,后轮轮拱更小,后排与后备箱空间更大。再搭配空气悬架,可以更好地调整车身姿态,不仅舒适性有所保障,操控性和安全性也更加优异。

想要生活更加激情 岚图FREE让你瞬间来电-图3

没有一副好的轮胎,车辆性能再好都无法发挥,岚图FREE原厂就配有倍耐力 P-ZERO 高性能轮胎,不仅抓地性更好,而且滚动噪音更小,高速行驶时更加安静。

想要生活更加激情 岚图FREE让你瞬间来电-图4

正因为采用了这优秀的悬架机构和抓力更强的轮胎,岚图FREE的麋鹿成绩75km/h,作为一款SUV车型已是非常优秀。

想要生活更加激情 岚图FREE让你瞬间来电-图5

岚图FREE强大的运动性能不仅现有强大动力和底盘系统,驾驶模式的设置上同样可以激发驾驶员的肾上腺素。在激活岚图FREE的V-Performance 高能模式后,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自动下降,系统 UI 和车厢氛围灯变为运动红,运动型香氛弥漫整个车厢,空气悬架自适应调低车身姿态。

舒享性能——岚图FREE极致舒适座驾

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仅体现在性能上,更要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这时对车辆的驾乘体验同样要求苛刻,而岚图FREE在乘坐舒适性的优秀表现,同样可以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地追求。

想要生活更加激情 岚图FREE让你瞬间来电-图6

要满足乘坐舒适,空间充裕是必需的,岚图FREE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90 mm,轴距 2960mm,而且只配有5个座位,这样车辆尺寸加五座布局,可以让每一个成员都有一个宽裕的空间。

想要生活更加激情 岚图FREE让你瞬间来电-图7

要想坐得舒服,好的座椅必不可少缺少。岚图FREE的头等舱座椅,拥有 12 向电动记忆调节(前后调节、高低调节、靠背调节、腰部支撑、背部支撑、腿部支撑),同时还配备座椅通风、按摩、加热功能,以及头等舱豪华头枕;座椅表皮材质更是经过OKEO-TEXT 婴儿级亲肤认证,不仅触感极为舒适,同时 无毒、无刺激,降低车内甲醛污染;座椅内部填充三层发泡柔软性材料,让座椅更柔软舒适。

写在最后:无论是优异的车辆性能,还是舒适的乘坐体验,都是人们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的一部分,而岚图FREE所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机、全铝合金悬架、空气悬架、高性能轮胎以及配套的驾驶模式都满足了对高品质生活有追求人群的诉求,而舒适的座椅又可以让乘坐更为舒适,不愧为一款既有性能乘坐有舒服的性能级智能电动 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