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村长”眼中的国货标杆居然长这样

近年来,随着国货产品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开始支持并选择购买国货,各个行业正逐渐涌现出国货标杆产品。例如在手机行业,华为可称为国货标杆;在化妆品行业,完美日记可称为国货标杆。那么在汽车行业,哪个产品才能称得上国货标杆呢?为了解决这道难题,我倒是从《爸爸去哪儿》的"村长"李锐处意外获知了答案。虽然李锐是蔚来车主,但在他眼中,岚图FREE才称得上当之无愧的国货标杆。至于原因,这还得从他试驾完岚图FREE开始说起。

没想到村长眼中的国货标杆居然长这样-图1

5月29日,李锐在自己为微博社交账号上发布了试驾岚图FREE的视频并表示,岚图FREE是一款好开的SUV,不仅好看,而且聪明,关键是他的智能、硬核不仅用在外观上,更用在了看不见的内功上。不管吹的有多厉害,汽车不是摆在桌上的电脑,是要在复杂环境中行驶的,生命安全永远才是第一位的。

没想到村长眼中的国货标杆居然长这样-图2

正如“村长”李锐所说的那样,岚图FREE不仅是一款好开的SUV,更是一款聪明的SUV。外观上,岚图FREE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如鲲鹏展翅,稳重大气。游艇式的车侧造型,给人过目不忘的惊艳,其风阻系数达到惊人的0.28Cd。进入车内,全球首创的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映入眼帘,采用贯通式设计,上车后动态升起迎宾,仪式感十足。更特别之处在于,岚图FREE三联屏内还集成有5G T-BOX,并支持OTA升级,科技感进一步升华。

没想到村长眼中的国货标杆居然长这样-图3

岚图FREE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大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905×1950×1660mm,轴距为2960mm。全系采用5座布局,配合全景天幕、头等舱座椅、丹拿HIFI高保真音响,使得车内每一名乘客都能得到舒适的的驾乘体验。由于没有第三排座椅,岚图FREE拥有领先同级的储物空间,可轻松容纳行李及装备,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装载能力的需求。

没想到村长眼中的国货标杆居然长这样-图4

在最为期待的动力方面,岚图FREE提供增程版、纯电版两种动力类型。其中增程版岚图FREE搭载前后双电机,并匹配有四驱系统,可爆发出510kW、1040N·m的强悍动力输出,其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5s,相当于3个2.0T发动机的性能,轻松跑完赛道两圈,村长直呼过瘾。这样的数据完全是性能车的标准,放在30万级的自主新能源SUV领域中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国货标杆。

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岚图FREE定位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增程版车型可油可电,提供11kW家充桩、直流快充、220V便携充电以及92#汽油四种补能方式。NEDC综合续航达860km,满油满电可从上海直达武汉。

没想到村长眼中的国货标杆居然长这样-图5

岚图FREE不仅是一款动力强劲、零续航焦虑的电动车,更是用户的“第三空间”。当用户想感受车辆强劲动力时,可开启V-Performance(高能模式),车内三联屏自动下降,运动氛围灯亮起,空气悬架自适应调低车身姿态,使整车运动感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岚图FREE还拥有迎宾模式V-Moment(尊崇时刻)、岚图FREE独创V-Attention(觉醒模式)以及V-Care(儿童呵护模式)。

总结:原来这就是“村长”李锐眼中的国货标杆,岚图FREE不光拥有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更拥有着领先同级的配置水平以及零续航焦虑。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增程版预售价31.36万元起、纯电动版预售价33.36万元起。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三电质保等8项专属权益及服务。出色的产品力加之高品质的服务保障,国货标杆岚图FREE可谓是性价比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