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一提到大荧幕上优雅但却实力强悍的形象,你脑海中第一反应是《速度与激情》里的戴克·肖还是《急速追杀》里的约翰·威克。外在优雅稳重的同时有着极为强悍的实力,即便是面对多么复杂的状况也都能保持从容不迫,那种冷峻的表现无时无刻不在让人为之崇拜。

当然在汽车圈里也有着类似的车型,他们无一例外都有着优雅时尚的外观和性能卓越的动力,比如人们耳熟能详的奥迪RS7可谓是这类车型的典范。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主品牌的岚图FREE现在也加入到了它们的行列当中,精致的外观配合上优秀的动力或许能够成为消费者的一个新选择。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1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2

成为这类极具格调的性能狂魔的先决条件就是要足够有型,就像电影中的那些角色都要有一身得体的衣物一样,岚图FREE同样有着优雅大气的外观。家族化的现代豪华设计语言让它简约而不简单,如同鲲鹏展翅一般的前脸让它看上去如同一位温文尔雅的绅士。舒展的侧面线条立体感十足,配合上游艇式D柱设计带来极具质感的视觉效果,仅为0.28Cd的风阻系数也为后面出众的性能表现埋下伏笔。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3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4

而另一大重要组成条件就是自身优秀的实力,即便是面对众多对手也能从容不迫的独自面对。岚图FREE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一套由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最大功率510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1040N·m,即便是搭载4.0T V8发动机的奔驰G63 AMG最大扭矩也不过850N·m。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5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6

如此强悍的动力参数,足以让岚图FREE在优雅之外有着绝对的实力。在越级的动力表现帮助下,岚图FREE的0-100km/h加速用时仅需4.5s,同级当中几乎难觅敌手,甚至与价格数倍于自己的进口中大型SUV相比也不逞多让。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7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8

当然这还不是最让人称道的地方,就像在《速度与激情》里多米尼克·托雷托凭借着拳拳到肉的打斗让人酣畅淋漓,但他却难以给人从容优雅的感觉,相比之下戴克·肖永远都是一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感觉。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9

而也正是岚图FREE另一大吸引人的特点,无论是纯电动版还是增程版都是以电机直接驱动车轮,即便是全力加速也不会大声嘶吼,那种淡定平和却又酣畅淋漓的加速感受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10

不过即便是对于性能有着相当高的追求,岚图FREE也没有忽略对于乘客舒适性的关怀。为了能让整车的底盘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悬挂采用了30万元级唯一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同时它还用上了豪车上常见的空气悬挂,在吸收震动方面要比一般的金属材质弹簧更加柔顺,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优雅的性能狂魔实锤了岚图FREE原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图11

优雅大气的外观让岚图FREE好似一位身着高级定制西装的型男,一丝一毫的细节都不放过。而超过1000N·m的强悍扭矩输出,也让它有着足以豪横的资本。更何况岚图FREE无论何时都能从容不迫的冲向前方,看来优雅的性能狂魔这个称号是实锤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