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9内饰曝光 或搭3.3T引擎 月内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K9的最新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计划于本月发布,并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未来将对标宝马5系和奥迪A6等竞品车型

全新起亚K9内饰曝光 或搭3.3T引擎 月内发布-图1

全新起亚K9内饰曝光 或搭3.3T引擎 月内发布-图2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同时后排座椅还配备了两块娱乐显示器,整体科技感非常不错。此外中控台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金属拨片,座椅与内饰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在部分区域配备木质饰板与大量金属构件点缀,营造奢华的驾乘氛围。

全新起亚K9内饰曝光 或搭3.3T引擎 月内发布-图3

全新起亚K9内饰曝光 或搭3.3T引擎 月内发布-图4

全新起亚K9内饰曝光 或搭3.3T引擎 月内发布-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LED头灯组与贯穿式进气格栅,极具时尚感。车身侧面,窗边饰条与门边饰板都采用镀铬材质包裹,提升档次感。车尾采用小鸭翼设计,全新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非常醒目。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新车的动力配置情况,但有媒体猜测新车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低/高功率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5kW和276kW;而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5.0L V8 Tau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7kW,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