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K9最新路试实拍!外观全新设计/年内上市

近日外媒在海外论坛上发布了一组起亚全新旗舰车型起亚K9的路试实拍图片,新车目前正在韩国本土做最后的道路测试,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上市开售。作为起亚家族中的旗舰车款,起亚全新K9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版车型即搭载3.3T V6涡轮增压以及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有望继续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起亚新款K9最新路试实拍外观全新设计/年内上市-图1

起亚新款K9最新路试实拍外观全新设计/年内上市-图2

起亚新款K9最新路试实拍外观全新设计/年内上市-图3

起亚新款K9最新路试实拍外观全新设计/年内上市-图4

起亚新款K9最新路试实拍外观全新设计/年内上市-图5

起亚新款K9最新路试实拍外观全新设计/年内上市-图6

从此次发布的实拍图来看,新车外观承接了家族的最新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个山上方搭载有起亚最新设计的LOGO,两侧搭载有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并且流水式转向灯集成在灯组内部。此外,该车侧面线条修长而大气,车窗边缘装饰有银色饰条,下方配备19寸多辐式银色铝合金轮毂。全新K9后尾灯组还升级成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作为一款与奥迪A6L、宝马5系同级的中大型车,气势丝毫不输竞争对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