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K9最新渲染图曝光 全新外观时尚大气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起亚K9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造型时尚大气。起亚K9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是起亚家族的旗舰轿车,主要竞争对手为BBA旗下的中大型轿车。据悉新车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起亚K9之前曾经以进口车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但是,由于销量不佳最终退出了国内汽车市场。

全新起亚K9最新渲染图曝光 全新外观时尚大气-图1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起亚K9的前脸部分的风格和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新车的前脸时尚大气很有旗舰风范,整体造型走的是成熟路线。外观变得更加硬朗,与宝马的设计趋势类似,起亚也在逐步放大进气格栅的尺寸,起亚K9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细长的大灯组连为一体,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凶悍前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硬朗。新车的前脸下半身的包围很运动,底部配有导流板,并采用了大量镀铬条的装饰。

全新起亚K9最新渲染图曝光 全新外观时尚大气-图2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起亚K9的车身的侧面看起来要比老款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渲染图当中的新车的轮毂采用了密集的多条幅式的设计,门板底部采用了镀铬的防擦条。新车的车尾部上有鸭尾式的造型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全新起亚K9最新渲染图曝光 全新外观时尚大气-图3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没有提及新款K9的动力信息,参考第二代起亚K9,新车或将搭载两种调校的3.3T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70马力和315马力,而5.0 V8发动机可提供425马力的最大功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