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售价曝光!提供两款动力/内配大尺寸屏幕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4车型的市场销售价格,新车在西班牙市场共推出两个版本,i4 eDrive40的起售价格为59,900 欧元(约合46.52万元人民币),i4 M50的起售价格为74,500 欧元(约合57.86万元人民币)。宝马i4可视为宝马4系纯电版车型,新车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A4 e-tron、特斯拉Model 3等。

宝马i4售价曝光提供两款动力/内配大尺寸屏幕-图1

宝马i4售价曝光提供两款动力/内配大尺寸屏幕-图2

宝马i4售价曝光提供两款动力/内配大尺寸屏幕-图3

与燃油版车型一样,宝马i4前脸同样采用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由于采用了纯电动力,格栅也改为封闭设计,内部的点阵式装饰使得前脸造型更显精致。此外,新车侧面车门与侧裙连接处和后扩散器位置点缀独具特色的蓝色装饰条,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宝马i4内饰配备由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大尺寸屏幕,整体设计风格与宝马iX保持一致。

宝马i4售价曝光提供两款动力/内配大尺寸屏幕-图4

宝马i4售价曝光提供两款动力/内配大尺寸屏幕-图5

宝马i4售价曝光提供两款动力/内配大尺寸屏幕-图6

动力方面,宝马i4 eDrive40和i4 M50均采用第五代eDrive电气技术,前者搭载单电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30N·m,续航里程可达590公里;后者为性能版本,搭载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795N·m,续航里程可达51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