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售价曝光 将于2022年上市 配备大尺寸双联屏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全新i4价格公布。新车提供了i4 eDrive40与i4 M50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和65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2万),计划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i4 eDrive40搭载单台电机,新车的续航里程在EPA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82km。

宝马i4售价曝光 将于2022年上市 配备大尺寸黄连坪-图1

宝马i4售价曝光 将于2022年上市 配备大尺寸黄连坪-图2

宝马i4售价曝光 将于2022年上市 配备大尺寸黄连坪-图3

宝马i4 eDrive40 搭载单台电动机和81.5KWh的电池组,系统输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16N·m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189km/h。i4 eDrive40使用的是宝马品牌的第五代BMW eDrive 高压电池,由四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包含 72 个电池和3个12单元模块。新车在 EPA 工况下新车最大续航为482 km。宝马i4还支持高达200kW的快速充电,10分钟充电时间能跑144km。

宝马i4售价曝光 将于2022年上市 配备大尺寸黄连坪-图4

宝马i4 eDrive40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车内配备了由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组合成的双联屏,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CarLife。新车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10扬声器音频系统,并提供哈曼卡顿音频系统。配置上,宝马i4 eDrive40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限速辅助和驾驶辅助专业系统,该系统使用三台前置摄像头、一台前置雷达和四个侧面雷达,可使用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