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推12款纯电动车 旗舰iX/轿跑i4即将上市

6月3日,以“引领绿色出行变革”为主题的首届宝马集团可持续发展中国峰会在北京举行。宝马计划在2023年前,在中国推出12款纯电动BMW和MINI车型,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预计纯电动汽车将占公司在中国总销量的25%。其中包括刚刚发布的旗舰车型iX以及i4,这两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宝马计划推12款纯电动车 旗舰iX/轿跑i4即将上市-图1

2023年前宝马将推出12款纯电动车 或涵盖旗下三大品牌-图2

目前宝马集团旗下已经拥有i3、iX3、MINI Cooper SE,算上今年将上市的iX、i4,已经布局了五款纯电动车。这也意味着明后两年,宝马/MINI还将有7款新车将推出。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其中包括3系长轴距纯电动、5系长轴距纯电动等,这两款车将会在2022年推向市场。另外,宝马iX1也已开始测试。

2023年前宝马将推出12款纯电动车 或涵盖旗下三大品牌-图3

MINI品牌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来看,MINI将于2025年前后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型。消费者其实关注的还是宝马与长城汽车合资以后国产的MINI纯电动车。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2023年MINI将开始为中国和全球市场生产两款MINI电动汽车。

目前,宝马已经发布了第五代eDrive技术,并已经为即将上市的iX、i4投入生产。这一系统有着电驱系统高度集中、使用励磁同步电机、使用宁德时代NCM811电池包、100kW直流快充功率等优势。未来这一系统也将应用在更多车型上,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精彩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