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内饰官图曝光,双联屏设计/iDrive 8系统

今年3月中旬,量产版本的宝马i4正式亮相,最为宝马旗下iX之后的另一款重磅纯电动车型,宝马i4被寄予厚望的同时,也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不过此前的官图中并不包含新车的内饰图片,网络中也多是效果图,这更引起大家的好奇,近日宝马i4的内饰官图被海外媒体曝光出来,不出意外的是新车配备了双联屏设计,整体以简洁风格为主,这与您猜想中的样子是否一致呢?

宝马i4内饰官图曝光双联屏设计/iDrive 8系统-图1

宝马i4内饰官图曝光双联屏设计/iDrive 8系统-图2

宝马i4的内饰设计与宝马iX有些相似,搭载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幕的双联屏幕设计,并且还采用了最新的宝马iDrive 8系统,不过整体的设计样式要比宝马iX简洁了不少,并且图中浅色风格的内饰看上去偏舒适温馨感,运动感方面并不强烈。

宝马i4内饰官图曝光双联屏设计/iDrive 8系统-图3

另外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宝马i4的内饰细节上还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涂装,比如方向盘中心的宝马logo、电子挡把的边缘以及车辆的一键启动按钮。官图中内饰的材质并没有什么亮点,依旧是高级的皮革、木纹饰板以及银色拉丝装饰,整体带来的效果与宝马旗下车型的风格保持一致,豪华感并不出众,精致感和科技感到位。

宝马i4内饰官图曝光双联屏设计/iDrive 8系统-图4

新车的座椅同样没有采用什么特殊的设计,与常规版宝马4系没有太大区别,借鉴宝马4系座椅的感受来讲,该座椅更注重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度出色,软硬适中。另外根据宝马i4内饰官图来看车辆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以用来扩展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宝马i4内饰官图曝光双联屏设计/iDrive 8系统-图5

宝马i4内饰官图曝光双联屏设计/iDrive 8系统-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