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

宝马i4于今天正式跟消费者见面了,此次的全球首发完整展示了新车的各个方面,包括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与此同时亮相的还有宝马iX,最新的信息让消费者可以更多了解它。并且最值得期待的是,2022年还将会推出一款性能更强的iX M60车型,最大马力有望突破600匹。宝马i4和iX两款新车都将于年底在中国市场上市。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1

宝马i4

关于外观此前早就亮相多时了,基本上沿用了最新的燃油版4系的设计,只不过在诸如封闭式格栅等处融入了电动车专属的元素,大鼻孔的造型见仁见智,但不得不承认看上去还是相当有个性的。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2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3

内饰部分还是能看出i4和燃油版4系的显著区别,整体思路完完全全照搬了它的大哥iX。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3英寸中控屏的曲面连屏组合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同时它还配备有最新的iDrive 8.0系统,智能化表现出色的它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更为便捷的使用感受。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5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6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7

普通版的i4 eDrive40车型采用单电机后驱的形式,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30牛·米,0-100km/h用时5.7秒。在80.7kWh的电池组和更低的电耗帮助下,可以实现590km的WLTP续航里程。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8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9

不过此次宝马还带来了首款纯电动M车型i4 M50,新车具有比普通版车型更具侵略性的外观。长宽高为4785mm×1852mm×1448mm,轴距为2856毫米,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至0.24Cd。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10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11

相比外观的变化,动力系统的提升才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改变。i4 M50的最大马力544匹,最大扭矩795牛·米,甚至已经超过了全新的宝马M4雷霆版。所以才让它可以实现3.9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容量同样为80.7kWh,但WLTP续航里程下降至510km。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12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13

宝马iX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虽然是i4,但还是有不少关于iX的新信息点,尤以详细的动力参数最为重要。iX xDrive40车型的最大马力326匹,最大扭矩630牛·米,0-100km/h用时6.1秒,与之匹配的是71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425km;iX xDrive50车型的最大马力523匹,最大扭矩765牛·米,0-100km/h用时4.6秒,与之匹配的是105.2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630km。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14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15

宝马i4iX新车型发布 M性能版动力超燃油车-图16

不过这次关于iX最劲爆的消息还是性能表现更为出众的iX M60车型,预计最大马力将会突破600匹的大关。不过关于动力和续航的具体表现还需要厂商的进一步揭秘,但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配备底盘升降系统来兼顾操控与通过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